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

滴,打卡成功 | “我与地质公园20年” 微博话题打卡活动来啦!

来源:脚爬客 发表日期:2024-03-15 17:03:56

总有些瞬间值得我们去纪录。

为纪念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及黄山、庐山、云台山、石林、丹霞山、张家界、五大连池、嵩山8家全球首批中国世界地质公园成立20周年,我们发起了#我与地质公园20年#微博话题打卡活动,邀请所有曾经与地质公园有过交集的小伙伴,包括但不限于游客、管理工作人员、志愿者,一同分享属于你的地质公园记忆!

图片1.png

活动时间

征集:3月15日-4月15日

评选:4月16日-4月18日

获奖公布:4月18日

活动规则

参与方式一:带话题#我与地质公园20年#并@脚爬客发布微博动态,分享你在地质公园发生的难忘瞬间,讲述你与地质公园的故事(图文、视频等形式不限,字数不限;发布内容与世界地质公园相关即可)。根据内容质量,由@脚爬客同世界地质公园伙伴们在活动时间评选优质内容作品,并于4月18日公布10位优秀内容创作者,送出世界地质公园伴手礼各1份。

参与方式二:带话题#我与地质公园20年#转发本条微博,并晒出你创作的世界地质公园摄影作品,参与微博打卡活动,根据打卡天数选取前15名,送出世界地质公园精美礼品各1份。

参与方式三:在脚爬客视频号推送的#我与地质公园20年#宣传片下评论,说出你与地质公园的故事,评论点赞量前15名送出世界地质公园精美礼品各1份。

话题内容方向建议

1.邂逅:讲述你第一次来到地质公园的经历,当时的感受和印象深刻的瞬间。

2.四季:在四季更替的过程中,地质公园展现出不同面貌,哪个季节让你对其流连忘返。

3.趣闻:分享你与家人、朋友在地质公园中的趣事。

4.印记:如果你是从事地质公园的工作人员或志愿者,请分享你在工作中令你难忘的故事。

奖品设置

世界地质公园伴手礼

文创周边帆布袋+笔记本+纪念奖牌(共10份)

世界地质公园精美礼品

文创周边帆布袋(共30份)

指导单位

世界地质公园网络、亚太地质公园网络

主办单位

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、黄山世界地质公园、庐山世界地质公园、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、石林世界地质公园、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、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、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、嵩山世界地质公园

支持单位

安徽省林业局、江西省林业局、湖南省林业局、河南省林业局、广东省林业局、云南省林草局、黑龙江省林草局

协办单位

武汉地学之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脚爬客自然科普中心)

注意事项

1.不得发表有悖公序良俗的不当言论,否则取消活动资格。

2.使用#我与地质公园20年#话题进行有效打卡(话题内显示作品)。

3.活动打卡时间段,不更换或更改微博ID。

4.中奖名单发布后,中奖者需在5个工作日内前往微博“脚爬客”主页私信联系,提供“打卡截图”。5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上的获奖者视为自动放弃。

5.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。

让我们一起用心记录与地质公园相伴的20年,分享属于你的地质公园故事,一起打卡这场感动的旅程吧!